瀏覽臉書時旁邊的側欄位總是會出現廣告

前一陣子瘋狂出現的日雜網站Felissimo(點我連結)

羊咩被征服了

雖說是日本網站但有中文翻譯

使用上還算方便

(羊咩這次購買的項目)

這個網站都是以日幣計價

線上刷信用卡結帳

現在網站上消費滿15000日圓享免運費(2016.08)

不過羊咩睇一次購買並不知道還有關稅這個東東

當他寄來時DHL打店話通知羊咩要收814元的關稅

好吧~第一次消費就當作是國際運費。。。

(其實官網上都要寫)

 分隔線 

先介紹一下網站

要購買網站上的東西需要先註冊會員

首頁點選

接著就照一般申請會員一樣填寫資料即可

名字啊資料一律用英文填寫唷

地址翻譯(點選連結至郵局查詢)

他都有中文說明不用太擔心

這個網站蠻特別的部分是

有些商品他不讓你自選色,官方採隨機出貨

有點像是抽獎的概念

常見問題中有提到,務必詳讀

如果不喜歡這種驚喜感的千萬別嘗試購物

當然也是有可以指定的,他會註明

有些則是會沒有優惠價

 

比如說這頂草帽

(點我連結)

有三個顏色,其實羊咩想說另外兩色都可以想碰碰運氣

但收到的卻是這個羊咩不喜歡的色

但羊咩如過下一個月再次購買就不會再拿到一樣的色(不過依然不知道會拿到哪個色)

 

有時候也會有類似驚喜包的組合

比如說

(點我連結)

只要3900円就可以收到價值9600~10300円的一套衣服和褲子

剛好是最上面的衣服和右下角的褲子

當然也是有可以選擇的

比如說

(點我連結)

在選擇尺寸附近會看到

就是代表收到的就是此商品

 

除了以上商品

羊咩還買了

(點我連結官網)

(點我連結官網)

 

目前羊咩還沒有機會將衣物穿出門

網購商品一定要確認好尺寸

尤其這類跨國寄送的

如果想要退換貨其實還蠻麻煩的

如果習慣快速到貨的可能繞道

因為他官網也註明了

以羊咩為例

羊咩是在2016.07.08訂購的

羊咩收到或是在2016.07.25收到的

等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包裝還算蠻精緻的

每一間衣物都分別包裝

 

寄來的外箱也蠻可愛的

不是那種醜醜的咖啡色箱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